Sunday, April 5, 2009

孙燕姿-我不难过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April 05, 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曲:我不难过
演唱:孙燕姿
专辑:未完成

歌词: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溫柔 
虽然你还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別再看著我 说著你爱过 別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寬容

抱紧我 再抱紧我 
这一份感动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
別在说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別再看著我 说著你爱过 別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说 或許这是最好結果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 真正的解脱

-------------------------------------------------------------------------------------



不知为何就是很喜欢这一首歌,
可能是因为燕姿把这首歌的沧桑唱得淋漓尽自,
让听过这首歌的人仿佛都觉得很多事情都会留下无奈和遗憾。
一生中,我们无时无刻制造遗憾,无论间接或直接。
或许,我们都会习惯性地在每个人面前坚强,对他们说我们不难过,
然后,在孤独一人时,我们会抱膝痛哭。
无论我们生活是如何,有遗憾或无,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属于我们的晴天。
让我们向蒲公英那样,
离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可能是自己成长的开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