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浮罗交怡之一岛一酒店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October 07, 2014
第一次听到一岛一酒店,
觉得好不好的?
会不会被绑走?
所以就不要订这酒店。
但有时缘分真奇妙。
订了其他酒店后的第二天,
在工作时,这么巧听到同事说她最怀念的旅行是罗马和REBAK。
REBAK??不就是被我淘汰的那间酒店的那个岛屿的名字?
真的这么怀念哦?风景设施一定很好。
无奈订钱已经付给已预定的酒店。怎么办?
所以我又要提到,缘分真奇妙。
所预定的酒店竟然underconstructiom。
我们就用这个理由退酒店,不用损失一分钱。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REBAK 里面的TAJ酒店,
感觉真的与众不同。
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像是世外桃源的泳池。整个下午,只有一两个小孩在游泳。
在这酒店,没人会与你争用这里的一砖一瓦。


我们吃过最好吃的Carbonara Spaghetti。真的好意外哦,
就连吉隆坡某高级商场里的餐馆都比不上这间位于浮罗交怡的其中一个岛屿的酒店餐馆。
 
说实在,如果让我评价,浮罗交怡是一个不是很热闹的地方。
在我到达前,也没抱很大期望。
但这间酒店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不是因为很豪华,而是这地方可让我真正地享受宁静。
我们可以漫步沙滩,享有“私人”游泳池,躺着沙滩聆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
真的,一点杂音都没有。











浮罗交怡老鹰就不多说啦~
我飞~~~
 


Under Water World...
 
有机会,想再去REBAK ISLAND 住一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