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芙蓉烧蟹海鲜村 11-09-2010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学校假期恰好遇上连续几天的开斋节假期,平常寥寥无几的餐馆也会顿时变成人山人海的聚集地,更何况是远近驰名的芙蓉海鲜村。

两点半到达此餐馆,等了一段时间,才知道因人手不足,顾客的自己到柜台点菜。到柜台点菜还要排队呢,好经典的画面。可惜我没拍到。点了菜,坐下来又是等。空闲的我只有拿着相机猛拍照。天气太热,人潮又多,建议这餐馆应备有冷气,至少顾客的心情可以在等待的当儿冷静点。当时大部分顾客的脸色都不好看,不是脸黑黑的就是汗流满脸。等待的时间不短哦,两点半等到四点多才上菜,而且那段时间也不是正餐的时段。

朋友等到不耐烦,说再不上菜就走了。其实我也想走,但肚子很饿,所以就静静的等到菜来咯。五点整才用完我的午餐,整整花了两个小时半。





水喝了一杯又一杯,春天几时才来?




所点的菜肴,五颗星只获两颗星。不会难吃,只是没有心情吃。



螃蟹大哥瞪着我说“把我吃完了,还不断指出我牺牲的地方的不是。”


珊瑚想说:
此餐馆的服务不佳。虽然身为顾客的我们明白客人多,工作人员会很忙,太忙心情会不好,但是也不应对顾客不理不睬,不然就推卸说“这不是我负责,你找柜台”。

人太多,食物质素大跌。无可否认,之前在普通日子光临此店,食物确实不错,尤其是驰名的烧螃蟹。

餐馆太热,想在沙漠等吃。尤其是等那么久,更有这种感觉(不知食物何时会掉下来施舍我们似的,哈哈)

建议:应在佳节时期请一些临时员工,此餐馆严重缺员工。

被我说的有些不堪,但都是事实。想光临就在淡季时才去,不然会浪费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