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刺激之旅--- 高空探险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August 30, 2009
昨天去位于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参加之前并不是很了解Skytrek是什么。于是就很享受的跟着大队来到这。
高空中的探险真的很考胆量。
在摇摇欲坠的树干上要靠自己说服自己然后像跳楼般从那小小的木板上跳出去。
在开始跳第一个高空飞索的时候,我拖延了小小的一段时间,
但由于之前看一班大学生在跳时,我们一直笑他们当中的几个胆小鬼。
所以,基于面子问题,没法子咯。拿起勇气,跳了再怕!

这SkyTrek的名称为Big Thrill路程,需时一个小时半到两个小时。(遇到胆小的小姐在前方的话,时间要用乘倍的来计算,哈)
这路程有二十三个挑战,其中包括 'Bermuda Triangle', 'Happy Hopper', 'Wobble Trouble' 和 'Wild Revenge'。
条件呢,你必须有至少1.4米,体重不可超过一百公斤。相信很多人都在这范围中,不妨到来一试。


拍了一些值得纪念的照片,好留下我们的足迹。


我们一行人,四男六女


Big Thrill 的进口处。首先要爬上不知有多高的空中。




Halo,大家好!我要飞啦~


我们型或行吗?


指导中……


我们当中的第一先锋!你要加油哦!!


我是第二先锋。还在开心着,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他,第一个去了……噢,不是,第一个飞了。




我手上拿着的是 carabiners 和 pulleys,绑在我腰上的是harness.


飞咯!!!Flying fox 很好玩!朋友讲得对,会上瘾!




令人羡慕的两对情侣。希望我也有~ ^o^


粉红色衣的是雪芬(第三),蓝色衣的是川茹(第四)。


我飞着来了~





玩到晚上才结束。

P/S:赞---好玩,刺激!但提议不要假期玩,假期有很多人。
环境很好!赞。
贬---小胆的,建议不要来,以免拖延时间
管理员的质素还好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