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猫咪的举动感动了好多人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March 29, 2011
看了一段短片,片中的内容是一只猫变得好凶,对它的主人特别凶。
主人找了动物专家来医治那只猫。专家对猫眨了眨眼(对猫来讲是亲吻的意思),猫慢慢地缓和下来。
专家发现原来猫咪把寂寞转换成愤怒,所以才会对主人特别凶。
主人慢慢地向它眨眼,亲近它,让它觉得主人还是爱它的。







最后,主人犹豫不决地想把手伸进笼子摸摸猫咪的时候,猫咪竟然自己温柔地伸出爪子来动一动主人的手指。

猫咪的举动感动了好多人,也让很多人了解宠物不是一种玩意儿,它们可能是我们生命一部分,可是我们是它们生命的所有。

整个画面好感人!不管那影片是否真实,都让我觉得世界有爱。人生短短几十年,与其不断你虞我诈,不断拼事业等等,不如尽量把爱传给身边的一切,让他们感觉被爱,被关怀。生活,自己永远是主角,身边的人都是自己生命中路过的配角。虽然如此,一套戏里只有主角是不会精彩的。

事事为人,给人幸福。让自己在别人的幸福当中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