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有一个人,必须放弃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转载 楊小希❤ 的日志 】

有一个人 你会很想每晚对他说‘ 晚安 ’。

有一个人 他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但你会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他.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而他的头像却不会在你的qq里抖动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爱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爱他什么。

爱他的坏?



­有一个人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你只是他的过客

­

有一个人 你真的可以对他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对他来说 你只是负担~­

­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

有一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

有一个人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你发现 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

但是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删掉了QQ 一个人 在电脑前流泪

删掉了电话号码 一个人 在窗前神伤­


大哭一场­

允许自己再大哭一场­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他在不在线了­

不会看他的空间了­

不会期待他的信息和电话了­

不会期待他会关心你

­

有那么一个人 真的让你受伤了


记得那个人说过

“自私的人会快乐 我自私所以我快乐”­


恩 再见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 我一点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爱过你­

­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那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培根说:“爱情是很容易考验的。如果对方不以同样的爱情来回报你,那就是暗地里在轻蔑你。”­





­
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是输得最惨的。­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这样,至少,你还能赢得最后的尊重。­


我放弃你!因为你的不珍惜!


我谢谢你的不珍惜,让我看到了自己

我离开,把自由还给你,骄傲留给自己

**qq is the famous chat room in china.
Touching when see this blog!
Somehow we are facing this situation as well, more or less, like what the blog mentioned. For me, I faced it before. But, as the last part of the blog suggested, instead of staying back, I would rather leave him. Atleast, I still have my own pride.

I, still the one I am. I leave is not because I am not loving you anymore. I leave because you dont love me.
The most happiness thing for me, is to see you being happy in your own life without me.
Take c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