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换个角度看“A”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April 16, 2012
正当在为没拿“A”而失落时,朋友的一句话让我看开了。

“A”既是甲等的意思,没获得它并不一定代表我不是一位好老师,它只是一个计分制度,记载着你在那段时间的教学和教学态度是特优的。一位好的教师是长时间地栽培出有品行和有学问的学生。

特别喜欢那一段“它只是一个计分制度,记载着你在那段时间的教学和教学态度是特优的。”无可否认,我的确在这段时间付出很多精神和时间。但我明白特优的定义包含了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这段时间记载着的记忆将会是:“虽然我不是最好,但是我曾在这时段付出了我最好的。”笑一笑,无憾了!

感恩我在这个时段获得很多知识和经验,
感恩我在这个时段有许多亲友支持,
感恩我能顺利地过了这艰难的时段,
感恩一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