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婚纱照出炉过程……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十一月二十四号,
谷中城在23-25/11/2012举行婚纱展,我和他一起逛逛,
虽有初步的概念,但还是没决定要选什么婚纱店来拍婚纱。一踏进那个展览,我们俩就被一件婚纱店店员捉着看配套。

十二月十三日,
选拍照的婚纱

十二月二十日
拍婚纱照
我和他

一月五日,
选婚照

三月十六日
看修过的照片

五月多拿照片,虽然算起来好像用了半年的时间才拿到婚纱照,但是其实要快的话,两三个星期就可以办妥。毕竟我们也不着急,就一切等学校假期才来慢慢做。拍照大多数会在工作天,因为周末化妆师和摄影师大多数都会外出接结婚的工作。

我的婚纱照美吗?我会说中上。我曾想为什么我的婚纱照没有别人这么婀娜多姿,没有别人这么好身材,笑容没有人这么甜,但认真想一想,我就是我,拍得这么婀娜多姿,亲朋戚友一看脸前的那位再相较照片里的人,那不是把脸前的自己贬低了?哈!拍得这么好身材,或修得这么好身材,一样亲朋戚友搞不好会偷笑,明明像个李子,为什么拍出来像葫芦啦? 

在我的观念,一切你好我好,大家就好。有什么要求,当场向摄影师说出来,他们很乐意配合。因为偶尔有帮人拍照的我,有时真的就只是用特定的几个款式(我自己觉得美的款式),客人有要求,我会更喜欢。因为他们的要求就是直接可抓到他们的想法,并可以有效地达到他们的满意度。有听过很多人投诉他们的摄影棚、婚纱照的不好和不专业或者讨价还价到焦头烂额,但其实我觉得婚纱店也不好做,如果一样样分出来算,我们给的钱其实已很值得。当然,我也不是说要没有要求到他们给什么都要接受,至少我们觉得还可以或满意就接受吧。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婚纱照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