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学生的一句话:老师,妳很美!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May 11, 2012
最近和朋友们一起量身订做了几件衣服。 我本身觉得还不错,这几天就连续穿了这几件衣服。

同事和朋友们都称赞衣服的亮丽和美观,唯独是我班的宝贝们视若无睹,失望……

由于都一直教着我自己这一班,他们的视若无睹已成为我的理所当然,

直到今天进去别班教书,他们不约而同地说:

“老师,妳很美!”

顿时,我的心飞起来般地开心。 (虽然我知道本身不是一位美人儿,虽然知道孩子们常因偶尔衣着有点不一样就会称赞,但是孩子们天真又直接的称赞也会让我心花怒放,嘿嘿)大人会应很多因素来称赞一个人,但孩子们的心理就简单得多。那我想问,是他们觉得我的衣着只属一般还是我对他们太凶以至他们不敢多言? :p

为什么就只有星期四才教别班?而且大多数的星期四我都穿着运动衣。
为什么我班的孩子就是学不会口甜点,让他们的“妈妈”开心?
老实说……老师也喜欢被你们称赞的啦~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