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二十六岁的我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缘分,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
很久以前,妈妈对我说她在她的生肖年认识爸爸,一年后结婚。
从那时起,我就有个小小愿望,妈妈是我的前辈,她二十五岁结婚。
那我就选在迟她一年结婚吧!那就是我的二十六岁。
岁月如水,一眨眼,我二十六岁了,可笑,我的他为什么还没出现?说什么二十六岁出阁?

但缘分偏偏安排在我人生低落期,让一个人出现在我身边。
不到一年,我们决定注册。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匆忙就订终身?
不是为了实现我那小时候的愿望,而是缘分让我更加珍惜他。
之前我所遇到的对象都与我的要求有所出入。(哈,感觉我好挑……)
但他所有条件就像我的绝对达令,虽然有时还是有些事情需要协调……

伴侣就是把人生分一半给对方,对方再分一半给自己,共同创造和谐、能互相包容和完整的两个人。
希望我们能恩爱到永远。感恩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