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我和他的婚姻注册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十一月四日求婚后,
我们就开始筹备婚姻注册和拍婚纱照的事宜。
听朋友说注册前,双方名字要放在婚姻注册局二十一天,我们俩被吓得急急忙忙准备一切的文件,扑过去婚姻注册局那里询问并打算快点办妥(因为想在十二月十八日之前注册)。

十一月九日,
我们来到布城婚姻注册局才知道原来要挂二十一天的,是给想要在婚姻注册局注册的情侣。如果是想要在佛堂或道教会所注册的,是不需要有这个程序。虽然有在网站查过相关资料,但是还是不放心,在求婚后的第五天就去婚姻注册局询问并找官员签证有关文件(在佛堂注册前,需要去找注册官签文件,证明双方没有结过婚)。
手续费:RM4 Sahkan dokumen, RM20 登记婚姻注册+签证文件
我们就这样手牵手一起问,手牵手一起走去布城的法院sah 文件,蛮甜蜜下~ ^-^
 




十二月二日,
我们注册啦!!!感谢老公一家人特地从沙登北上到太平来参加注册仪式。原本定在十二月九日,但佛教会大扫除,就定于 2/12/2012。
也好,2+1+2 = 5, 2+0+1+2 = 5。好像述说着你的“五分”,加上我的“五分”,让我们共同建造“十分”的人生。

地点:太平佛教会
时间:十点至十一点半
风景:赞!
回忆:100分 (因新娘是太平人, ^o^)
乐捐费:RM50

 
















2007年5月9日是我第一次遇见他,就在这间佛教会,命运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把我们拉在一起。所以,我们就在这充满回忆的佛教会举行我们的婚姻注册。这间太平佛教会同时是我的幼稚园,我孩童时代的和中学时代的好去处。孩童时代看卫塞节出游,拜拜;中学时代读书和应付考试的地方,和朋友一起当图书管理员,想不通、有所求时,跪着看佛陀等等的回忆,都是来自这间美丽的佛教会。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