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凯利古堡(Kellie's Castle)之摄影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June 06, 2010
凯利古堡靠近怡保,Batu Gajah。从怡保出发大约二十分钟就能到达。

报纸曾经报道凯利古堡的由来和建筑过程,今日野孩子有幸到此一游,感觉很矛盾。

一方面很想完完全全地探讨其诡异之传说,另一方面又怕被其魔咒所影响,所以只是远远的拍下这未完成的古堡。丝毫不敢踏进那建筑物。

没进这座古堡还是要给RM4的入门票,不然就只能远远地拍下它的幽美啦。



这棵树杆有着一张熊脸,难道这只熊化身成一棵树,静静守候在古堡左右?(纯属本人猜测,哈!)



什么魔咒?什么诡异?据说这座古堡是英国人建造的,在建筑过程发生许多不如意的事件,包括当地工人染上传染病,古堡的主人也不幸在建筑过程中逝世等,让这座古堡从此披着神秘和诡异的面纱,也有些人说这座古堡有着无法解释的魔咒。每位到这儿的游客都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