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自由空间,爱你哦~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March 06, 2015
吃着吃着,以前那感觉突然涌现。
哪天开始,我每一天放学前,都会想着一个问题,
 
“今天,跟谁吃?”
 
而这个问题已经被我遗忘多久了?
和你一起后,每一天的每一餐几乎都有着落。
我的主意,你从没意见。
除了“没问题”,没有第二句。
今天,你不空,
临时才约的朋友都不空,
好吧,自己去找吃!
找吃路上,我发现以前的自卑感没那么重了。
 
以前,我会想“很不好意思,隔壁桌的人好像在看着我一个人吃。”
现在,我会想“蛮好的,给自己一点自由空间。”
 
以前,我不敢一个人去高级一点的餐馆,深怕别人说这女的好可怜。
现在,我会想难得能一个人静下心享受高级食物,走吧!
 

 
 享受美好的食物让我很开心,
发现你的好,让我更开心~
爱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