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对与错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hursday, May 05, 2011
身为教师,常常会教导学生对与错。
我都对学生说“我们应该常做对的事情;错的事情,一件都别做。”
可是,生活哪会只有对与错?
正如我每次所想的。人生嘛,除了黑和白,一定还会灰。

最近看到某些朋友的行为和作风,自己有不赞同的地方。
但想想,对于周遭朋友的对与错,应该看得很重吗?
我想不需要也不必要。
可能我们觉得错的事情,在朋友的观念,是对的,是逼不得已的。
如果我们坚持不让,到最后谁都没好处。可能感情还会因此而破裂。






看看窗外自己刚种的小生命,觉得如释重负。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何必为了不关系自己的对与错而烦恼呢?

大家,让我们一起放下包袱,静静地享受,慢慢地了解人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