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师训的日子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好久没更新小珊瑚部落格啦!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在部落格里分享,但大多数都是忙完或休息完后这概念就被遗忘了。
小珊瑚在这儿的生活还算满意,有好相处的室友,友善的系友,不错的宿舍环境,资深及好商量的讲师等等。

唯一不理想的是小珊瑚的健康状况。从雪兰莪北上到槟城大山脚这较纯朴的城市理应会让人过得更舒适。但是,小珊瑚却在这时得知久违的哮喘竟然从没远离。不是想说这里的空气不好,这里有很多树林围绕,空气其实蛮好。只是可能小珊瑚很久没运动,一下子运动过量,所以哮喘病发。

在这里短短三个星期,仿佛过了好几个月。所有的人事物都可以说是混得蛮熟悉了。讲起话都离不开学生的朋友们,因此会有一见如故的感觉;所读及的课程也是有关于教学方面的事情;还有,从小就有接触的美食,容易认的道路让我并不觉得这里很陌生。

近这几天常听朋友说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这学期的课程,心里虽然开心,但总还是有些依依不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