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泰式按摩—(被摸光光)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June 30, 2009
工作需要休息,上礼拜日就和同事一起唱K和按摩。
我选了精油按摩,
RM95 加上政府税5%,就是RM99.75。
从没认真想过全身按摩是怎么样的。
一开始,服务员带我去一间个人房,并给我一个纸头套和一件纸内裤。
“哗,换上这些?里面全空?”我吓倒,反复问了服务员两三次。答案都是一样。
内衣?脱了。
算了,反正是全身按摩,这些是平常的吧。
按摩员进来,指示我趴睡在一张床上。
开始按摩,从脚开始。
按摩员有次序地把精油涂在我脚上。
涂到左边大腿时,按摩员把我左边的纸内裤拉去中间。
“啊,发生什么事?!”心里一直重复这问题。
为什么要这么做?不好意思极了!
按摩员的自得其乐,是我的尴尬源头。
她不断地按摩我的腿至屁股。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要再摸了!从没有这么样被摸。好过分!”心中不断呐喊着。
无奈,给钱买亏本。亏大本了,亏大本了啦!为什么出钱来被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