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没礼貌的人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July 13, 2009
昨天早上与朋友去吃早餐,
到餐厅的门口,找了泊车位,准备下车。
旁边有位师奶也刚要下车,她粗鲁地打开车门,把我的车敲了一下。
我瞪大眼睛看着她,还以为她至少会比个对不起的手势。
结果,她毫无愧意,一脸理所当然,并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大摇大摆地走掉。

我生气的一直向我朋友投诉。
我下车时,她还用那种没表情的脸一直转过头来看我会否对她的车做什么。
没礼貌的师奶啊,你以为每个人想你那样缺德啊?

你没道歉,我顶多只会让你耳朵痒一天,向我朋友讲你的不是,不会对你的车怎么样。
敲到别人的车还不道歉,就不要怕别人会对你的车不利啊!
如果那师奶道歉或至少有道歉手势,那我还不会那么生气吧。

没礼貌的人,也不必想别人会对你客气!


**其实,这件事让自己有些启发。
既然每个人都喜欢礼貌的人,那我们应该事事警惕自己做个有礼貌的人。
在每句话前,说声“请”;或在每句话后加上句“谢谢!”。
世界会更美满吧!
礼多人不怪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