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就一句“净心”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在埋头苦读的下午,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是远方爸爸给我拨的电话。

爸爸慈祥地问起我的近况。我对他提起下星期将要考试的事。他对我说的话,让我心头一暖。
“净心啊,凡是看轻松点,是你的一定是你的,不必太强求,爸爸知道妳是有实力的。如果真的拿不到,塞翁失马,这可能寓意着有更好的工作等着妳。”

我很意外地听到这番话。爸爸是如何知道我叫净心?净心是我数年前皈依的法名,我以为爸爸没留意。爸爸说我告诉他那时,他就一直记到现在。短短几分钟的通话让我心里好温暖,好想就这样冲回家。

好一段日子,我以为没有人会特别关心我。但每每父母的一通电话都让我感动万分。他们永远都是最关心我的人。

谢谢您,爸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