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身为硕士生的最后一天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挨了那么久,一路上的辛酸,今晚终于可以松一大口气了~
今天是我身为硕士生的最后一天,
一考完试,感觉好愉快!
这几个月的压力,终于在今晚宣告终止。

选了一个喝茶的地方,我们就开始开心的聊着。
原本心情还一直保持愉快的我,在一位朋友的影响下,整个人仿佛被摇醒了。
原来,考完试的我们即将离别。
我们以后会聚在一起的机会是少之又少了。
有多久了?我已经把我们碰面的机会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
每个星期的碰面,虽然有时忙或累得没讲话,但是只要知道你们都在,那就好了。
现在,每个星期的碰面,淡淡的冷嘲热讽和为了功课而被逼碰面的场面已是种奢侈了吧?

在微风的轻佛和黯淡的灯光下,看着大家有说有笑的脸孔;




这种画面特别让人有种眼眶温热的感觉。
的确,没有离别哪会知道齐聚的开心?
就让我永远地保留这种感动的画面在我脑海中吧!
愿我们往后的日子都能想起大家的好,多珍惜身边的人。
我们就这样坐在湖边,笑谈着我们的理想,去向还有开开玩笑后完结了我们的聚会。
在离开前,我回头望着你们的背影,真的好舍不得你们!~

来自不同背景的所有人,大家都为自己的目标作打算了。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都能在各个领域大展拳脚及发光发热!
祝福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