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铁人不是我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August 11, 2009
事隔十五年,以为哮喘病又复发了。呼吸困难,胸口作闷。昨天还因为担心自己的哮喘病发作,收拾衣物,准备要去医院留医。看病的那段三个小时的时间,我真的想了很多。想起我过去如何亏待我的身体,以致我旧病复发。一直以来,以为累不是一回事,一觉醒来,身体会自然恢复活力。原来不是这个样子,头脑累了,会让人头昏脑胀。身体累了,体内体外也会抗议。

我很赞同医生所讲的,我没好好的休息。一向来坐不定的我,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约朋友去这里那里。我享受忙碌的生活,我是一只静不下来的蚂蚁。医生说我没哮喘,我之所以呼吸困难是因为我太压力和劳碌。原来我不是铁人。头脑撑得住,但身体撑不到。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这次虽说不是哮喘作祟,但再不好好休息,我怕身体迟早会垮。



**军人也要获得充分休息才能保持最佳状态去迎战,何况是弱书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