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选择放弃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从一起拼学业,一起玩乐,一起读书读通宵,到几个人同睡一间房。这些日子都牢记在我心,在这一切的一 切完结前,我们有一个毕业旅行,巴厘。从三月开始,系友们就开始定机票,作旅游参考。我很想去,但在四月时,我有自己的工作,我甚至曾考虑过把两个月的工作停了,就只为了想和朋友们一起去玩乐。
从老板同意让我去旅行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很开心。但工作上突然有些不定数,不留下又不安心。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选择放弃和你们一起去开心的机会。我衷心的感谢朋友们在我彷徨的时候给我的意见和分析。你们都从我的角度来劝我。谢谢!你们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有机会一起去旅行。我很想说,你们对我很好很好!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