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浪漫的沙滩晚餐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June 14, 2015
向往沙滩晚餐的我,
终于又有机会到海边吃一餐啦!
上一次是在巴厘岛的沙滩晚餐。
而这一次是在泰国的苏梅岛。
 
这一次真的好难忘,
因为我们就坐在驻唱歌手的前面,
有种贵宾的感觉,
好像那位歌手特地为我们而唱歌(虽然旁边还有几桌吃客)。
 
位于查汶沙滩这里有许多沙滩晚餐,在做一番巡视和比较后,
我们决定在一家有驻唱歌手的餐厅用餐。
 
没做错决定哦!服务和景色都很赞!
餐厅是属于这间酒店Banana Fan Sea Resort 。



青咖喱鸡,我最喜欢的泰国菜。

黄梨焗饭

东炎虾
不能吃辣的我要求厨师下手轻些,不然我会汗如雨下。
 
除了浪漫的气氛,食物不错,价格也不会太贵,
有椰水、青咖喱鸡、东炎虾、黄梨焗饭和白饭,共895baht。赞!


这里的人,普遍英语不怎么流利,但这位歌手由头到尾都是唱英文歌。好棒~
虽说餐厅有给他出粮,但为鼓励鼓励他,我们有给他小费。(100baht)


 
 
在不属于自己的国度,看着茫茫大海,吹着冷冷的海风,再加上一位歌手款款深情的歌声,整个世界就像在包围着我并对我细说着无尽的甜言蜜语。当下,我陶醉在这异国风情中。在期待、开心、浪漫和甜蜜的冲击下,整个心像融化了,我一直向我的他说,我醉了。

这真的,真的是好享受的一顿晚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