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异乡的家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你为什么每天都那么闲空?”好友对我的评价。

我为什么那么多时间?时间多得一直向外面跑。的确,我承认,我不能呆在家。因为这异乡的家没有让我留下来的感觉。我根本不会想多花一分钟在家,因为这里常常只有我一个人,有什么值得我逗留?我不是一个爱向外跑的人,但我却给人像一个坐不定的感觉。

其实我也很想一直逗留在家,其实我也想像有家庭的朋友一样常常陪伴家人。只是的家人在北马,不由得我说回家就回家。在这里,回家对我而言就是对着四面墙。

我要以什么心情看待这异乡呢?嗯……值得思考的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