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一个意想不到的节日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May 20, 2009
教师节快乐!!!
今年我度过一个我从没想过我会有机会度过的节日,教师节。
从小都没做教师的打算,
今年申请了领教,做了老师。
教师节来临,
才来到这学校一个多月,本来以为不会收到礼物。
可是,学生们都很热情。
教师节那天,我一进课室,学生们就陆陆续续地送礼物给我。
让我有些受宠诺惊。



虽然礼物都不是很贵重,但是物轻情意重。
我真的很感谢学生们。
以前送老师礼物,我不会觉得特别开心。
但原来,老师收礼物是很开心的呢!
礼物代表老师的功劳。



当看到礼物,我会更提醒自己,
认真地教好每个学生,我必须让他们成为国家的骄傲。
这,是我的责任。
哈哈,愿我能以我小小的力量,为社会和国家带来一点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