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两个手提袋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July 06, 2010
习惯了有两个手提袋,一个是做工用的,另外一个是出街用的。

相信很多女子都和我一样或有两个以上的手提袋吧。

我做工用的手提袋会比较老成;因在工作上,我想给人一种比较年长的效果。

当然,出街用的手提袋就比较年轻化~

拥有两个或以上的手提袋的好处是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感觉。但也有它的坏处。我就常常因为这两个手提袋而遇到许多一样的窘境(因为本人比较善忘)。 >_<

以为有在手提袋的东西,打开手提袋一看,“完了!在另一个手提袋里!!”最常被遗忘的就是钱包(出门最重要的东西~~ )。有时还没坐在餐馆用餐还好,可以转头就走,最多少吃一餐。有几次是差不多吃完了,才发现没带钱包。那怎么办呢?跟一起用餐的朋友借钱解围,或没办法时只有在手提袋里找十仙,二十仙,五十仙再慢慢凑合起来给老板咯~真是丢脸……我真的想对老板澄清,我真的不是没有钱,我只是忘了带钱包。(但老板会不会想,为什么你常忘记你的钱包呢?) (-_-")....

3 comments:

Susan Ong on July 6, 2010 at 9:43 AM said...

今早特别高兴地想,我终于记得把钱包放进手提袋了。吃完后,打开钱包一看,剩下六令吉!!!我的天……淑珊,你搞什么!!??

江湖人称郭小侠 on July 6, 2010 at 10:18 AM said...

哈哈……善忘的射手座,我也是~

Susan Ong on July 6, 2010 at 10:33 PM said...

今早特别高兴地想,我终于记得把钱包放进手提袋了。吃完后,打开钱包一看,剩下六令吉!!!我的天……淑珊,你搞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