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就是开心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当心情好时,好像很多好事都接二连三地来。

昨晚到今天都蛮开心的。

刚装了以前都一直想装的滤水器,基于以前不肯定会不会在这儿长住还有其价钱也蛮贵,所以一路来都只是想而已。前几天做了决定,装就装吧!反正朋友说可以很方便的搬走。---- 开心第一!终于做了自己喜欢的决定,可喝较干净的水了!



等着朋友来装滤水器前,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再试看我的电脑能不能拷贝DVD。之前试了很多次,浪费了上十张的DVD。心想如不能用,剩下的DVD,留着也多余,就拿出来再试一试能否拷贝电脑的照片进DVD。结果一试,竟然能用咧!!!一路以来我一直用同一种software,昨晚乱按,用了另一个software竟然被我尝试成功!原来是software有问题,不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开心第二!!



前几天,有位朋友来我房间,给了我房间一些评语。妈妈从小教导我们,去到别人家,不可讲评别人的屋子,讲好的当然可以,不可讲不好的。但我这朋友很不客气,讲了这又讲那!可是呢,我可没生气啦。只是觉得他说的好像都蛮对也中听,害我不好意思,在他离开时检讨了一整个晚上。今天起得早,终于把他所讲评的,我又觉得有道理的地方加以改进。收拾了两个小时半,总算满意了!哈哈!我好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开心第三!!!





开心其实很简单。小小的事情,就可让我们觉得开心。不开心时,不妨去做一些让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情。让那开心的事情把其他开心的事情也一起带来吧!!

在这几件事情里,我觉得有些好运是因为我们的好心情带来的。只要我们开心,我们就可以把大多数事情看得更透,把大多数事情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也会多了许多动力去改变!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一起开心哦! ^-^

2 comments:

江湖人称郭小侠 on April 28, 2010 at 11:34 AM said...

对呀对呀,开心其实很简单,生活上总有开心的事情待我们发掘……也或许这是人马座乐观的天性吧~呵呵~

Susan Ong on October 22, 2014 at 6:40 PM said...

哈哈,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该如何看到评论,偶然读回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有你的关注。谢谢你陪我一起成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