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教师的桌牌

Posted by Susan Ong at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还是临教的时候,
就在想着我以后会是教师吗?
我会一直留在沙登吗?
如果我是正式老师,我将会怎样怎样做?

拿到师训后,由于一直忙着上课,赶功课等,都没静下心来想想。
直到在学校我拿了这个桌牌,我才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一年前我要的东西,现在终于在我手上了!



这桌牌代表:
我将会把我的一生奉献教育。(哈,好像讲得很伟大)

这桌牌代表:
我将要在这间学校服务至少五年。

这桌牌代表:
我要好好面对将来的生活,
并好好教导学生们。

这桌牌代表:
爸妈,我终于成为教师,成为你们一路来想要我做的教师。
虽然现在成为教师不再像以前那么被人景仰,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每次向亲友提起我时,你们都会觉得有一丝丝的光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