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原来……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找了一样商品很久,一直都找不到,
到过很多大型的购物广场,慢慢地找了很久。
结果怎么找也找不到,
今天竟然在我家旁边一间不起眼的商店遇见。



我怎么想也不明白,我就是从来没想过会在身边的商店找到它,
纵使时常有去那间店打个转,但,就是没发现它的存在。
看见它后,我觉得很开心也很玄。
原来它一直都在我身旁…只是我都没发现!



是否世界上的事情往往就是这样?
无数的人穷尽一生心血,为了要找到他的梦想。
但他从来都没发现,原来,幸福就在他身旁!
他却忽略它,不重视它。
直到发现它的重要性,直到发现它的存在,才恍然大悟。

愿从今天开始,我懂得多注意身旁的事物,别让幸福偷偷溜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