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给你写的…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hursday, May 12, 2011
缘分,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事情。
每个人对缘分的定义都不一样。
我呢?
认定了一份缘分就很难放得下。
朋友们都问,这谁谁谁不错嘛,那谁谁谁也不赖,为什么不考虑?
不是没考虑,只是每每在考虑的当儿,脑海自然而然就出现你的样貌。
对我冷漠的你,始终让我无法释怀。


你虽然很少跟我说话,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都记得很清楚。
你常把话说成四个字。很巧的是,常在你说了那些话后,我都刚巧听到那四个字的歌曲。比如:

习惯就好……


顺其自然……



这些歌曲都在我一直重复地聆听下,变成了我最熟悉的歌曲……
我习惯了在努力地告诉自己不想你的时候,继续想你,也都把这一切顺其自然了……
只是每当听着这些歌时,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
还要继续听下去吗?


是的,至少现在还听着……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执著?

我是时候放开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