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游子终于回家啦!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June 05, 2010
假期两个星期,暂时把所有事务放在一旁,回家去!

顶着大大的太阳,中午十二点正,游子出发回家乡。从进入大学到工作,在外头已过了多少个年头?虽然常常回家乡,但是高兴的心情却从来没改变过。一想到家里的温暖,驾着四个小时的车程都没有疲惫的感觉,一眨眼就到了。

家乡的风景出名迷人,也有可能自己从小在这儿长大,回到这就有如回到世外桃源。天,特别蓝。山,特别清晰。下车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机拍下屋外的景色。

浅蓝色的天,白色的云再加上远处深蓝色的拉律山,颜色总是额外分明,这就是我的家乡!

2 comments:

江湖人称郭小侠 on June 6, 2010 at 11:17 AM said...

家乡的天空,那么的蓝
家乡的草地,那么的绿
家乡的空气,那么的清新
嗯~

Susan Ong on June 6, 2010 at 4:07 PM said...

双手同意!!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