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时间先生,您好!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May 23, 2009
这两个月来,时间真的是飞逝得很快。

半工读,原来压力挺大的!

开始工作到现在,我像没停下脚步似的一直跟时间赛跑。



在学校,我忙着改簿子,忙着备课,忙着教书,忙着出席讲座…

在大学,我就忙着上课(每堂课都必须出席,即使不想上课都得去),忙着功课,忙着准备考试。

在没有讲座或补课的时间,我又忙着回家乡探爸妈。

就这样,从开始教书到现在,我的世界充满忙,忙,忙…
小小的心灵,就被这些事情占据了。




疏解压力的方法有:

1)与朋友无目的地走走,逛逛街,即使半个小时也好。

2)上网做一些有的没的,看看朋友照片,八卦八卦。


3)最擅长的 – 吹眠自己:我是小强,我是小强,任何困难艰辛的任务,我都无畏地向前去,去,去!!!


其实,到最后,还是想说这全部还是依据个人喜好。

停不下脚步的人儿们啊,请你加入“忙忙”一族吧!


切记,别让自己从“忙忙”一族变成“茫茫”一族哦!偶尔还是需要呼吸一些新空气,毕竟世界是很美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