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分身术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August 07, 2009
多想自己有分身术,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许多节目,但自己的心却也很想回家。
这个星期在我这里的小小天地有很多节目。
星期六有讲座会,朋友的毕业典礼,星期日有热气球的展览。
我一直都期待可以看到热气球,上次错过布城的热气球表演,这次呢?



****************************vs**********************************



可是想家的心可说已病入膏肓,曾经弟弟外出留学,几个星期没回家竟发烧了。
我虽没发烧,但我想我的心已经不断抗议,投诉我好几个星期没回家了。
好期待回去窝在那温暖的沙发,
一边听妈妈讲述生活,一边看着电视重播的超长连续剧。
下几个星期又没空闲的时间回家了。学校下星期六有活动,下两个星期也忙。

我要怎么办啊?如何学成分身术?
那我可以将我自己分一半,一个我回家,另一个我留在这小小天地。
我高价聘请教分身术的能者!我要分身!!

1 comments:

Susan Ong on August 7, 2009 at 8:07 PM said...

finally, decided go back hometown.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