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还是觉得读书时期最快乐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August 01, 2010
工作了两年,终于体会什么是“还是觉得读书时期最快乐”。

第一, 工作后,都是从星期一忙到星期五,偶尔星期六还要工作。剩下星期日一天还要做家务,去走走来慰劳自己忙了一个星期。匆匆忙忙又来到新的一个星期,星期一又是继续地忙忙忙。

第二, 梦想变现实生活了。在读书时,还会有梦想,想象出来社会工作要如何打拼,如何出人头地。工作久了,每天一样的工作,还会有什么伟大梦想?

第三, 以前已习惯的生活,在环境的逼使下渐渐地没了。以前习惯三个星期回家乡一次。回到家可以撒撒娇,现在呢?睡觉的时间也少了,何来有时间回家呢?

我明白工作和生活需要获得平衡,但讲时容易,做时难。希望来年我能习惯并改善这情况吧!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