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甜蜜的求婚~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November 05, 2012
2012年11月4日,
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向我求婚啦!
 
中午,
刚工作完毕再和朋友聚餐两个小时,
回到家看到他用雨伞遮着并坐在我家门口,
“糟了,让他等他久了,他一定很累了!
不能是跟他说好我一点才得空?
怎么这么快到?
又要出去?
我很累,要休息…”
想着想着,越走越靠近,怎么雨伞后方好像有些蜡烛?
难道??
不可能,昨天问他问为什么没求婚,
他才说什么不能遇到天时地利人和,
要有timing什么的……
走到他面前时,
哇,真的叻!
 
  
 
  
他拿着一束玫瑰花和戒指,流着汗,
再停一下,放下花,从手机按开一首歌,
然后?哈哈……
“你可以嫁给我吗?”
“你做什么啦,不是说没适合的时间吗?你在做什么……”
“你可以嫁给我吗?”
“ok ok la,可以啦……”真有点不好意思。^o^
想不到他也能给到我惊喜,
之前还一直说他不可能逃出我法眼,求婚一定被我看穿。
这一次真的要佩服地说声
“我真的估你吾到”
 
  
 
 
 
他说过,从零点到开心的一百分,
差距就只是一百分,
但如果从零下一百去到一百分,
那差距就是两百分。
真的有根据,昨天不开心的埋怨,
虽然心情没下到零下一百,但是也有零下六十,
心情一下子冲到一百分,
差距变成一百六十,
抱着他一直说他是坏人的当儿,
眼泪就不听使唤的一直流。
所以嘛,女子为什么喜欢惊喜?
就是喜欢那种“我真的估你吾到”的心情,
看穿了,就没那种很大的心情差距了,对吧?
这些就是当时拍得一些照片。
 
 
 
 
 
唔,穿着t-shirt牛仔裤拍照不是很好看,
晚上再来拍一次美美的。哈哈……
 
 
 
 
去了Full house 吃晚餐,
一进餐厅不久就听到刚求婚的那首曲子,
Christina Perri 的 《A Thousand Years》
好巧!
快吃完的时候,有驻唱歌手开始唱歌,
在没有点歌的情况下,
很巧地又听到那首曲子,
我们听着这首歌,笑着看着对方,
并为我们今天的求婚记画下圆满的回忆。
 http://youtu.be/rtOvBOTyX00
 
感恩着一切美好的事物,
感恩所有的一切。
希望我们能时刻感恩,
并能好好地珍惜对方。
开心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