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文冬一日游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地点: 文冬
(1)Kow Po Coffee Shop 球宝咖啡屋
(2)Chamang Waterfall 瀑布
来到文冬,网上资料就显示文冬较出名的就是这两个地方了。球宝咖啡屋里头的人潮挤得满满的,有很多格式各类的雪糕口味。最出名的应该是ABC 加雪糕。当然还有许多搅冰或雪糕的餐点,但我们听说ABC加雪糕是最出名的,所以就全部人点一样的。还不错,建议游客去尝尝。
 
 
 
 

因为不知道文冬有什么出名的食物,我们大伙儿就直上Raub吃咖哩鱼头,Restoran Ratha。还蛮容易找,一到Raub,这间餐馆就在第一排店屋的第一间。看似普通的mamak stall,但很多人会来这里吃。 
 
 
榴莲季节沿路都有很多卖水果,果王果后的档口。味道是很好,但是在比较了雪隆一带或其他地方的价钱后,笔者想说,“ 这里就是做游客的生意嘛!哈哈…” 无论如何,既然来到了,就试试无妨。


  Chamang Waterfall 也是文冬出名的旅游景点。要去文冬,就多带一套衣服吧!不然心动想下去玩水,又怕弄湿衣服,就有些无奈咯。(厕所不是很大,女生厕所才有三间,碰到有游客冲凉,要等蛮久。)
 
四位帅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