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祝我生日快乐之2011

Posted by Susan Ong at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生日一年年地过,年龄也一年年地增长。

在读书时代,生日是很兴奋时刻!想着长大后的日子,想着心中的理想,都有迫不及待的心情来过生日。

长大后,过生日只是印证自己的年龄大了。所有的理想,冲劲,已在踏出校园那一刻时都尘埃落定。但这不代表不再对生日的期待。我对生日还是一样地兴奋,只是兴奋的定义有所改变了。

小时候,生日的目标是期盼快点长大。

现在,生日是为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定下目标,告诉自己要为新的一年更加打拼、更加成熟。还有检讨前一年自己不能完成的一些愿望。



感谢朋友们腾出时间为我庆生!(我还开玩笑地捉弄其中一位朋友,他只是我一年见一次的朋友,就是在生日那时,真感谢!)


家人,永远是给我最温暖的人。谢谢你们~

这些都是家人和朋友们为我准备的蛋糕,谢谢!


在生日的前一晚,去看露天演唱会。演唱会完毕后还有一段烟花秀,看着烟花和爆满的人潮,就像成千上万的人们为我庆生,真感谢!(哈哈,虽然只是想像,但是也是开心的)

对我来说,生日其实还有一个很有意义的醒觉,那就是提醒自己,身边还有很多人关心和爱护我们。我们应该尽我们的能力多关心身边的亲友,让身边每个人都感受到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