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学生的一句话(二)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那些歌out了咯!我们现在唱大日子啦!””


今天是农历新年前上课的最后一天,身为教师的我啊,不能就只是教书教书……孩子们会觉得闷,所以接近节数的尾声时,我就让孩子们唱首新年歌。是我太低估他们了吧!还以为二年级学生应该没听流行歌曲。

“好啦,现在老师要你们一起唱新年歌。来,一起唱哦!每条大街小……”我兴奋地要赶快开始唱歌。

“老师,那些歌out了咯!我们现在唱大日子啦!”说完,那孩子就自顾自地开始唱起来!


……原来现在的小孩子们都这么跟得上社会的步伐啊??
好咯,就一起唱好了。虽然孩子们唱来唱去都是副歌的那一部分,但是就是觉得他们很开心很可爱。
很开心听你们唱新年歌~

预祝你们新年快乐!快高长大!身体健康!成绩一年比一年好!

~~尽管觉得他们很好笑,想跟他们一起颠,但是就是不能太放肆,我还得瞪着他们叫他们小声点。因为他们玩开了,整间课室就会失控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