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年cookie饼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February 05, 2010
今天有位学生的妈妈送了我一罐新年cookie饼,拿着那罐饼,心中顿时有满满的温暖。这罐新年饼不是特别的美观,但就是代表着父母对子女的爱。父母送教师饼干或礼物,是因为他们想教师教好他们的孩子,让他们的孩子成龙成凤。看着那罐饼,让我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爸妈也是和其他父母一样希望我能读好书,将来出人头地。他们不怨劳苦地载送补习,把最好的留给我和不断给与鼓励,成长的道路上,他们一直都陪伴着我。


父母是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人,他们可以没日没夜地工作赚钱,就是为了让孩子有温饱的生活,生活可以和其他小孩一样的开心。每当我看到有父母为了他们的孩子而作的一些动作,我总会不由自己地感动起来。比如,爸爸拉着孩子来学校拿成绩册,专心地聆听着教师们所说的关于他们孩子的每一句评语,然后脸上浮现安慰或无奈的表情。或者,放学时,父母来接孩子回家的情景。我喜欢看着父母一手把孩子的书包背起,另一只手就伸出来让小孩自然地握着他们的手。这种感觉是父母对孩子爱的表现。很多孩子都是这样从父母的呵护下长大吧!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在往后的日子我可以做出一些成绩让父母觉得光荣和安慰。如今我已完成学位,刚在事业起步的我不知道我所做的和他们期望是否有差别。但我都时常让自己记得,父母对我的爱,我必须用一生来回报。所以无论生活有多艰苦和多忙碌,只要想到他们关怀的脸庞,我就会再次充满干劲,继续打拼。

吃着那新年cookie,像是有暖流涌进心中,父母亲的爱真是温暖不已。
世界上所有为孩子付出过的爸妈,你们让我心中永远觉得温暖!我爱你们!

2 comments:

MickyMeow on March 3, 2011 at 7:51 PM said...

可以教下我怎么做这个cookie饼吗?
如果可以,请send message 去我的msn。
cmw_97@hotmail.com

Susan Ong on March 4, 2011 at 7:23 PM said...

不好意思,这是家长送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