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辛勤工作后的喜悦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上两个月接了学校的一份工作,制作退休专辑给一位即将要退休的老师。在准备的过程中,有几次想要放弃,就当作没这一回事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停就停,所以就继续拍摄到剪接过程。好啦,在剪接过程中又遇到重重难关,包括时间上的配合,不会操作某些软件及遇上软件故障。半途喊停的念头又再升起。

到后来,懂得操作电脑的时候就越做越起劲。加上同事及好友不断地提供意见和评价,让这影片改了又改,修了又修。虽没做到一百巴仙,但还是花了好多时间,制作了还算不错的影片。刚才在正式播放时,我都小心翼翼地观察老师们的反应。深怕听到老师们说这不对,那不好。还好,最后的评价都是正面的(可能有负面的?只是还没听到?)。那将要退休的老师如我们所预料,她哭了。但让我比较意外的是,有些比较感性的老师也哭了。播放这影片给了我很大的喜悦,制作过程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大部分老师都感动地观赏这影片,之前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在将来继续制作让老师们感动的影片。谢谢及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