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实习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感恩有你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hursday, February 09, 2012
人总是要在弱势的时候才懂得发现……
一路以来,我的行踪都有点我行我素。但这件事情后,我突然对我自己一贯的作风有点愧疚。

实习的第一个星期,我就生病了。不知是不是太压力和持续工作的关系。一开始,我就发烧,接着咳嗽,还没完全痊愈,声音也跟着没了。

虽然在这样的紧急时刻生病的确很麻烦,但是却让我发现其实我身边围绕着很多幸福。同事们的关心,总让我有种无以回报的感觉。有的温柔地问候、有的给我送上药丸、有的给我递上杯子泡水、有的给我桔子酸梅、有的还特地从家里煲了一些凉水给我等。她们温馨的举动,除了感动,我也只有一直向她们说道谢。

谢谢你们,我希望我会快点好起来,让自己再次充满活力。同时,也想借此机会想提醒自己,多留意身边的人们,把爱传出去!感恩有您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