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庆幸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uesday, July 28, 2009
游子加单身,就是孤单一个人。
我就是其中一个。
没有人特别的在乎我,也没有人特别的留意我。

庆幸的是,我旁边的同事是一位和我爸妈同年龄的女士。
我每次与她聊天,仿佛妈妈在我身旁关心着我。
与她没有同事间的勾心斗角,也没有互相猜疑。

常常听她说她子女的事情,我就会想起妈妈是否也如此地想我们。
他对子女那份关心,听了心底暖暖的。

也许,听了她对子女那份关心,让我常常顿悟妈妈的用心良苦。

庆幸,我有一个像我妈妈的同事。
庆幸,她让我了解很多不能言喻的苦心。
庆幸,她让我觉得不孤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