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原来还是会痛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August 02, 2009
以为时间可以冲淡,
以为像陶晶莹的某首歌曲,用全家福的照片挡着你的照片可以把你忘记,
以为一直让自己盲目的工作,读书和玩乐,可以让自己快活。
可是,当时间的脚步已慢下来,以前的事情就悄悄地倒带。

讨厌那种感觉,
割伤的伤口可以藉着时间来愈合,久而久之,伤口不会再痛。

受伤的心灵,却无法因为时间的长短而消灭痛楚。
时间久了,回忆起以前,还是会痛。
那种痛就像闭气很久,不能呼吸。
心脏就像被压着,不能跳动。

跟你开始是对的选择吗?
谢谢你为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可是,我们之间的伤感也不少。

如果,再重新选择,当时的我会做什么决定?
心痛,心酸的感觉会一直跟着我到老吗?

曾经说过我要自己的生活是快乐,无忧无虑的。
从几时起,我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不想回首从前,却常常回忆起……
如果人能选择回忆,我愿只留下快乐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