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失落沙洲***

Posted by Susan Ong at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在电台听见这首歌,心中有股莫名的伤感。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感觉她在默默地唱着,
我真的没要求你为我做任何事情,
只是没有你的这些日子,
我就停留在原地,
没了那份依赖,也没了目标。

人总要学习独立,
失去了你,我会学习勇敢,我会靠自己。
未来的美好,我会带着笑容来迎接。

1 comments:

Yvonne Lam on September 29, 2009 at 2:29 PM said...

我哭了。。。 看了以后,眼泪掉了下来。。。
回忆在我脑里徘徊。。。只能叹息,遗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