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家长日 24-6-2011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June 24, 2011
家长日是教师和家长交流的其中一种方式。

家长可以从教师口中得知自己孩子平常在学校的表现。
教师也可以知道孩子们在家庭教育,平常在家里的态度,从而更了解孩子们。大多数的家长都会表示孩子在家和在学校不一样。通常在家孩子们都很多话讲,在学校就特别的安静。还有,家长说他们的孩子爱模仿我的举动~ 哈哈…

从家长们的谈话中可以知道他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家长对教师的评语都表现感激,现在的家长和以前的家长都有些差别。

以前的家长,至少妈妈都在家顾孩子。现在的家长大都外出工作,所以会通过教师来更了解他们的孩子。唯一没变的都是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家长常常都很记得教师说过的评语,并对着孩子重复教师的评语。

交流都是让家长和教师更了解孩子,希望孩子们能好好的学习和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