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20

惊魂记

Posted by Susan Ong at Thursday, August 27, 2020

 惊魂记

我和吉米一起在家婆家庭院准备上车,

吉米突然说“咦,外面有东西”

我看过去,没东西(心里毛毛了,现在七月,心想吉米看到什么)不敢出声问,快点上车

来到保姆家,吉米突然说“我怕,刚才在婆婆家有一个东西在外面”

我:什么东西(鼓起勇气问)

吉米:有东西走过

我:哦,有人走过

吉米:不是,是趴着的,小小的

我和保姆:(异口同声)好啦,上车了,掰掰


回家路上,不敢再问,也不敢用暗暗的路回家,兜路走(保姆家有一段路很暗)


回到家,用英文偷偷告诉老公,叫他驾车去家婆家吃饭,因为怕怕真有什么,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手毛都竖起来了


老公去了家婆家吃饭,我自己带着两个在家,一直都心里发毛,终于鼓起勇气问:你刚才在婆婆家看到什么?


吉米:呃,小小的松鼠


我顿时释怀,问:你看到松鼠?那么晚了,松鼠不是睡觉了?


吉米:是老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