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当妈以后。。。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March 23, 2018
当妈以后,我的生活完全改变。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依赖。
有时候在想,不是宝宝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宝宝。

当妈以后,每做一件事,都会先想到宝宝,
去工作,会想着宝宝正在做什么。
去走街,会常常要求另一半寄宝宝的现时照片给我看,保持最新消息。
吃东西,会想到这食物我适合吃吗?吃了会生病吗?生病会传染给宝宝。

当妈以后,
从以前的潇洒,到现在的小心翼翼,我想真的变了。以前想说,等宝宝出生后,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潇洒旅程,每个假期都把宝宝留给家人,然后和伴侣或朋友去趟出国游。现在,很可笑的,我竟然担心宝宝晚上看不到我而不肯入睡。还有我入睡前,没看到宝宝入睡,我竟然睡不着!
从一开始的埋怨,到现在的心甘情愿。一开始觉得有娃的日子好辛苦,那些妈妈到底怎样生存下来,到现在已经忘记了当初埋怨什么。而且都心甘情愿陪着宝宝,就连睡觉的宝宝的模样,我也不放过,看着他的脸许久,才情愿慢慢地入梦乡。

我会细细品尝这些美好的过程,有时间就记录下来。希望天下的妈妈都开心地经历当妈以后的改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