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8

吉米的责任感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April 06, 2018
早餐时间,妈妈准备着吉米的早餐。

吉米看起来也想帮忙,妈妈就第一次大胆地给吉米拿洗手杯去客厅。

吉米高兴地接过去,一步一步从厨房走去客厅,途中水溢出来3次,他停下脚步看了很久。妈妈叫他继续走,他就把杯子安全地送到客厅去。

妈妈忙着拿早餐、碗、汤匙和叉,没想到要抹干净那地上,心想反正一点点而已,让它自己干。

一小时后,吉米和妈妈都在客厅吃完早餐,也玩了一会儿,妈妈带着吉米去冲凉房洗澡。吉米一进冲凉房就拿起拖把,妈妈就有点不耐烦地说着吉米:“你又要玩拖把啊?”

吉米拿着拖把走到厨房,妈妈尾随着他,出乎妈妈意料,原来吉米拿着拖把使劲地抹干刚才那滩水!抹干过后,没拿着拖把去其他地方玩,而是把拖把放回冲凉房。

妈妈看到这一幕,心头一暖,原来这么小的孩子也有责任感啊!弄倒水,会把水抹干。吉米,你真的真的很乖哦!妈妈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