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20

你长大了还是妈妈变唠叨了?

Posted by Susan Ong at Friday, January 10, 2020
吉米上幼儿园几天了。

今天,吉米去幼儿园,看到他的同班同学有个挖掘机玩具。

他一直重复说着“妈妈,我要那个挖掘机,我要那个挖掘机,please~。”

妈妈担心他因为喜欢那个挖掘机而去拿同学的玩具,就一直告诉他不可以拿同学的挖掘机。

“你不可以拿朋友的挖掘机,知道吗?你要挖掘机,妈妈会用手机订给你,不可以拿朋友的,知道吗?”

重复几次过后,
吉米突然讲:“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带有一点不耐烦。

突然,我觉得吉米长大了,已经很明白我讲什么,不需要再重复那么多次。或者,我变得比以前唠叨,他不想听重复的话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